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东海监测中心开展青年理论学习

2021-10-25 11:57:20新闻动态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4月29日,东海监测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旨在带领青年学习新思想,学习党的历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4月29日,东海监测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旨在带领青年学习新思想,学习党的历史,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会上,中心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领会了讲话中蕴含的道理学理哲理。同时,支部将此次青年小组学习与中央和国家机关“学党史·强素质·做表率”读书活动结合起来,观看了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主讲的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专题讲座视频,讲座介绍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总体面貌,回答了“党史是什么”,揭示了“党史学什么”,并深刻指导大家“党史怎么学”。学习小组成员纷纷表示,黄一兵老师的导读非常精彩,能够帮助大家理清学习思路、抓住学习要点、更好地系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

       此次学习是中心“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后续团支部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活动,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东海监测中心   陈思思)

标签: 论文  

随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