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团队参与的三个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3-01-19 08:51:51新闻动态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重点实验室团队参与的三个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3年1月8日,海洋资源调查与评价技术团队参与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浒苔绿潮源头防控关键技术与应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启动会。重点实验室主任蒋晓山教授牵头了课题2“浒苔绿潮早期关键过程与环境驱动机制”课题研究工作。会上,专家组认为该课题实施方案详细具体,分工合理,技术路线可行,考核指标明确,建议按照项目牵头单位的要求做好课题的研究工作。
      2023年1月17日,滨海湿地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研究团队参与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近岸海域氮磷污染陆海气协同防治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启动会。滨海湿地生态修复技术及应用研究团队纪焕红教授负责了课题二“氮磷迁移转化关键过程及生态系统响应”的子课题“近海氮磷与生态系统长期演变特征”研究工作。
      2023年1月18日,重点实验室参与的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有毒有害赤潮新一代综合防控技术体系研发与应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暨启动会。重点实验室刘汉奇副主任负责了项目第五课题“有毒有害赤潮综合防控技术体系构建与应用”的子课题“东海区赤潮监测预警技术和应用示范”研究工作。
 

标签:

随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