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滨海电厂海洋生态联合研究中心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3-02-22 09:09:51新闻动态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2023年2月21日,重点实验室滨海电厂海洋生态灾害监测与预警研究团队在上海组织召开了滨海电厂海洋生态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3年2月,重点实验室滨海电厂海洋生态灾害监测与预警研究团队在上海组织召开了滨海电厂海洋生态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第一次联席会议。会上,与会专家和代表评议和讨论了研究中心202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计划,认为研究中心在重点实验室总体发展规划指引下,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产学研融合发展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进展,今后需要持续深入开展海地瓜等风险生物灾害的防控和预警研究,进一步加强开放合作与交流。

标签:

随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