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东海局副局长魏泉苗调研东海监测中心党建工作

2021-09-29 11:05:27通知公告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7月22日,东海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泉苗带领生态修复处沈庆红副处长、秦晓光一行,来东海监测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党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7月22日,东海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泉苗带领生态修复处沈庆红副处长、秦晓光一行,来东海监测中心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中心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党团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魏泉苗副局长听取了中心党政领导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对中心踏踏实实开展党建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其他建设与业务工作,党建工作为单位主体工作推进保驾护航等予以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建设的根本和灵魂,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业务工作全过程。二是强化党的思想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从“建设生态文明是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的历史高度,深刻认识自然资源部“两统一”职责和局“三定”方案。三是深化党的组织建设,管理好、配备好各个层级的干部,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日常行为中。四是持续推进党的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机制,扎牢制度的笼子和防范风险的篱笆。

魏泉苗副局长还对机构改革期间中心主体职能定位从环境监测到生态修复转变、更好履行局赋予的职能职责、积极加强能力和技术储备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蒋晓山主任代表中心对魏泉苗副局长及调研组提出的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将要认真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善于从政治上研判形势、分析解决问题、防范化解矛盾。(东海监测中心  吴祥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