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研成果科研成果

东海监测中心技术人员积极参与第四届绿潮研究国际研讨

2021-09-29 16:05:58科研成果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3月4-5日,在第四届绿潮研究国际讨会上,东海监测中心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刘汉奇、夏利花分别作题为“南黄海近岸海域繁殖体分布特征及其对绿潮防控的响应”、“201

3月4-5日,在第四届绿潮研究国际讨会上,东海监测中心两位专业技术人员刘汉奇、夏利花分别作题为“南黄海近岸海域繁殖体分布特征及其对绿潮防控的响应”、“2019-2020年苏北浒苔绿潮防控试验监管监测”的报告,积极为我国黄海浒苔绿潮的防控和处置建言献策。

此次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自然资源部东海局等单位共同主办,采用视频方式进行,围绕“绿潮暴发与防控”主题,重点探讨和总结了过去14年我国黄海绿潮的发生概况、暴发机制、防控方案和资源化利用等关键技术与科学问题。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国的专家、学者等100余人参会,自然资源部海洋预警监测司司长王华致辞,自然资源部东海局魏泉苗副局长和相关处室领导出席了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