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研成果科研成果

“海上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技术研发及示范”项目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论证

2021-10-08 16:06:52科研成果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 日前,由国家海洋局东海环境监测中心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海上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技术研发及示范”项目实施

  日前,由国家海洋局东海环境监测中心牵头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海洋环境安全保障”重点专项“海上危险化学品突发事故应急技术研发及示范”项目实施方案在北京通过了专家论证,论证会由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组织召开。 

   会上,项目负责人、东海监测中心主任徐韧教授对项目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重点对项目实施的时间进度安排、项目成果的考核指标和考核方式以及项目的组织实施和保障措施进行了介绍。与会国内同行专家认为方案明确了项目总体目标、具体目标、考核指标以及考核方式,项目实施条件和保障措施到位,同时专家组对项目的实施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标签:

随机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