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普宣传科普宣传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之探秘极地业务化与科研”为主题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2-09-16 16:00:45科普宣传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2022年9月15日,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心党委、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之探秘极地业务化与科研”的全国科普日活动。

      2022年9月15日,重点实验室联合中心党委、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之探秘极地业务化与科研”的全国科普日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了极地科普讲座和参观东海海洋生态科普展厅两部分,中心约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汉奇、重点实验室成员秦玉涛高工就“探秘极地业务化与科研”主题分别作了“ 第38次南极考察大洋调查”、“第11次北极自然地理与科学考察”的讲座。之后,工作人员带领大家来到东海海洋生态科普展厅参观。讲解员结合图片和展厅里展示的各种海洋生物标本给大家从海洋构成、海洋运动、海洋生态系统、海洋生物等方面作了介绍,形象生动地为大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海洋世界。此外,讲解员还给大家介绍了人类活动给海洋带来的危害,也给大家展示了国家为做好海洋保护工作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