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科普宣传科普宣传

“增强海洋意识,传播蓝色文明”海洋塑料垃圾污染防治线上科普讲座成功举办

2022-08-25 10:44:07科普宣传

微信分享(打开微信扫一扫)

简介重点实验室和上海湖沼学会、华东师范大学一起联合开展了以“增强海洋意识,传播蓝色文明”为主题的海洋塑料垃圾污染防治线上科普讲座。

       2022年8月24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和上海湖沼学会、华东师范大学一起联合开展了以“增强海洋意识,传播蓝色文明”为主题的海洋塑料垃圾污染防治线上科普讲座,邀请华东师范大学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塑料研究中心朱礼鑫博士作题为《海洋塑料垃圾和微塑料污染及全球应对态势》的报告,线上近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朱博士通过大量的数据、图片以及视频展示,为大家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活动还设置了提问环节,通过解答大家的疑惑,让大家对海洋塑料及微塑料的现状有了更深的了解。

标签: